跳到主要內容

大社樂齡109成果-樂齡體適能(中階)

  

高雄市大社區樂齡學習中心-窗口 吳小姐

歡迎研究團體、企業睦鄰合作

a0973428044@gmail.com






有很多初階的新同學,紛紛報名了中階的課程,中階的課程就是將暖身,有氧運動,肌力訓練,緩和運動加深加廣。尤其是肌力訓練增加了很多骨盆底肌的訓練。在傳統的道德觀念下,很多婦女對私秘處都避而不談,所以有一些漏尿的症狀都不敢說。骨盆底肌肉群是由球海綿體肌,坐骨海綿肌等肌肉組成的。婦女常常因為生產的時候,陰道裂傷或者是長期腹壓上升而造成肌肉鬆弛,所以會造成容易漏尿和頻尿等等的問題。因為有同學私下問老師要如何訓練,於是中階課程就把骨盆底肌肉群的訓練做為主運動。

這門課的骨盆底肌訓練成了每堂課必做的主運動,由於有加強訓練,所以有些學員分享,有感覺到骨盆肌群的肌力提升,有改善了漏尿的問題,覺得生活更有品質。還有位同學分享他不是只有在上課的時候才練,他是每天在家都練,他分享健身已經是他每天的功課,他很享受目前健身為他帶來的快樂,體態變得更好看也更有自信。除此之外,他在家還會用彈力帶做老師教的趾關節的屈曲和伸展的運動,現在他覺得上下樓梯對他而言,變得非常輕鬆如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社樂齡110年招生-4月課程

  名額有限請,通訊報名: 0973-428-443 李先生   No. 課程名稱 上課時間 上課地點 課程說明 1 書法藝術賞析 4/7-4/28 每週三早上 8:30-10:00 榕樹下教室 張貴卿老師指導 2 二胡技巧解析 4/7-4/28 每週三早上 10:00-11:30 榕樹下教室 張玉鳳老師指導 3 手機應用 4/12-4/26 每週一下午 14:00-16:00 外拍 黃文銘老師指導 4 烏克麗麗 4/7-4/28 每週三下午 13:30-15:00 榕樹下教室 謝佳宏老師指導  

烏克麗麗成果展

   我們的烏克麗麗老師真的太受歡迎了 恭喜每個學員都進步許多,成果展大成功 

太鼓真好玩

太鼓課真的會使自己的協調能力提昇 樂齡的年紀最快樂的就是學一樣新樂器 交到很多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