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社樂齡109成果-樂齡體適能

 

高雄市大社區樂齡學習中心-窗口 吳小姐

歡迎研究團體、企業睦鄰合作

a0973428044@gmail.com






今年的初階班主要還是以招新生為目的,所以在課程安排上是以低度或者是中度強度的運動為主,課程安排上先做暖身,再做1430bit的有氧運動,肌力訓練以及最後的緩和運動。在課程的行進當中除了作操以外並教導運動的重要觀念以及相關知識,在八堂課的訓練中發現請假的學生非常的少,幾乎是全勤到場,可見學員喜歡體適能運動的熱愛。依據運動健康促進的行為改變模式的跨理論模式來說,本課程期盼學員的運動行為改變可以到達第五階段也就是持續期的階段。

本班有一位學員原本因為膝蓋疼痛而不想運動,但是透過朋友介紹來到大社樂齡參加體適能運動班之後,她上課非常的認真,每一個動作都盡量達到老師的口令要求,再加上身邊的學員互相鼓勵,最後一堂課他跟老師說,她的膝蓋疼痛已經減輕很多了。除了這位學員本身的反饋之外,老師在她上課的這段日子發現他來上課的笑容越來越多而且變得更有信心,尤其和同學的互動非常良好,她會適時的幫助同學並解釋老師的動作,她成了這個教室中很重要的運動助理,使這門課程更佳融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社樂齡110年招生-4月課程

  名額有限請,通訊報名: 0973-428-443 李先生   No. 課程名稱 上課時間 上課地點 課程說明 1 書法藝術賞析 4/7-4/28 每週三早上 8:30-10:00 榕樹下教室 張貴卿老師指導 2 二胡技巧解析 4/7-4/28 每週三早上 10:00-11:30 榕樹下教室 張玉鳳老師指導 3 手機應用 4/12-4/26 每週一下午 14:00-16:00 外拍 黃文銘老師指導 4 烏克麗麗 4/7-4/28 每週三下午 13:30-15:00 榕樹下教室 謝佳宏老師指導  

烏克麗麗成果展

   我們的烏克麗麗老師真的太受歡迎了 恭喜每個學員都進步許多,成果展大成功 

太鼓真好玩

太鼓課真的會使自己的協調能力提昇 樂齡的年紀最快樂的就是學一樣新樂器 交到很多好朋友!!